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念佛

人生无奈百事哀,吃饭睡觉等土埋。孽镜台现家成埃,方知少善悔不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用念佛机修来世福  

2016-03-23 19:22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用念佛机修来世福

 

 

来世福利今世积,

三种布施法第一。

巧用佛教念佛机,

来世福大相美丽。

举手之劳少占地,

帮助众生离污泥。

若能使用播经机,

苦众成佛必接你。

买一个念佛机(大约10元),放在家里的仓库或阳台上,小声(防止被人听到受嘲笑)播放阿弥陀佛的声音。再买一个变压器(大约10元),接电源,接念佛机,长期播放。家里的冤亲债主,六亲眷属,过路鬼神,祖先保家仙,都会听到受益。佛号声会提醒众生念佛而成佛。没成佛的也会提高层次,将来成为你的护法。最好是买一个播经机。两个都买就更好了。没有仓库,可放在墙角,下雨浇不到就可以。如果没地方,放在厨房也可以,声音调到最小,不要引起家人反感。播经机最好是买手动调声音的,防止停电后再来电后声音突然变大,家人发脾气摔坏。若能在播经机或念佛机旁放一小块点心供养众生就更好了,众生就更高兴了。长期坚持这样做。如果你没时间念佛成佛,那么你来世的福报就会非常大。等你念佛后,成佛的众生会和阿弥陀佛一起来,接你到极乐星球去享受。在那里念佛成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